《島津網站使用條款》

注意:在使用本 WEB 網站之前,請先認真閱讀以下條款。使用本 WEB 網站即表示您已接受這些條款。如果您不接受這些條款,請不要使用本 WEB 網站。

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掃描圖像,產品資訊,分析研究及其他資料等)的版權,商標,服務標記,專利,商業秘密和其他權利皆為島津公司、島津合作夥伴和島津授權商所有。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或者複製或者公開展示、公佈或分發這些材料或者以其它方式把它們用於任何公開或商業目的。任何人未經書面授權者,不得就本網站之內容享有任何權利。您不得對本網站內容之全部或部分進行下列行為,包括但不限於重制、儲存、下載、使用、修改、改作、連結、公開播送、公開播映、傳送、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如若有本公司事先書面許可,或本網站有其它授權及允許規定時,不在此限。

在遵循上述規定的條件下,您可以在您的電腦上為了個人使用而非商業用途列印或下載資料內容,條件是您不修改此網站上顯示的內容,完整地保留所有的版權、商標和其他專有權聲明。在沒有島津書面同意的情況下在本網站檢索資料或其他內容,直接或間接地用以創建或編輯資料集,資料庫或其他名錄都是禁止的。

本站提供的所有相關島津產品和應用的資訊均是為使用者提供參考,但是島津可在不做通知的情況下在任何時候變更本站的材料或清單。如果您對本站提供的任何內容或資料感興趣並且希望使用它們,請聯繫島津公司。